1

“AT BEAUTIQUE INNOVATION,
WE INNOVATE BEAUTY!”

在過往的觀念中,醫療被簡單定義為醫治疾病、保護生命健康。而隨著時代發展,現代醫療範圍更加廣泛,越來越提倡往定制化、精細化、高效化發展,給予顧客更加全面、優質的服務。微整形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,也是醫學領域中最受關注的版塊之一。

 

從1990年肉毒素注射開始,現代微整形逐步出現在大眾的視線中。進入21世紀後,玻尿酸、自體脂肪等填充劑得到廣泛應用。微整形以其方便、風險小的特點被人們快速接受。從此,如注射填充類、無創年輕化、激光美容等微整形項目迅速發展起來。

 

近年來,開展微整形業務的各種美容機構和醫院以肉眼可見的速度增多,從業人員不斷增加。微整形可以讓人們免去傳統整形手術的各種不便,輕輕鬆松變得更年輕美麗。因此,微整形已不知不覺中,成為人們日常生活保養的一種時尚方式。

 

溢美香港於2014年正式成立,本著"顧客至上"的宗旨,堅守"與時俱進,追求卓越"的信念,一直致力為尊貴的客戶提供創新、高效的美容護膚及抗衰老產品方案,專注打造成為一流的專業醫學美容集團。也正是因為這樣的執著與堅守,溢美在幾年內迅速發展壯大,贏得了顧客的一致好評和業內人員的刮目相看。

 

溢美香港專精於微整形行業,在專注於自身的科研同時,還同國際知名大廠以及整形專家展開深入廣泛的合作。在此基礎上,積極引進並親自研發新產品和技術,配合全球醫美業的迅速發展,推出了包括填充劑,高分子可吸收埋線材料,水光注射,養顏護膚、保健精品等一系列頂尖專業醫美產品。

 

我們擁有學歷出色的技術組、業務能力過硬的銷售人員,以及高素質的服務團隊。每位員工本著顧客至上的原則,共同打造溢美頂級團隊,力求為顧客帶來絕佳的產品及服務體驗。

 

溢美香港憑藉其過硬實力,不斷擴大市場範圍,打造了巨大客戶網絡,贏得了包括內地、港澳台、日韓以及東南亞各國在內的諸多客戶群體。

 

溢美香港始終堅守初心,期待與您攜手前行,共創健康美麗的人生!